莱总的兔子

明天,布维尔将要下雨。

杀蟒 前男友(完)

见红白网站


写这个CP本来是一时兴起,竟然啰啰嗦嗦写了这么长,还有姑娘在催文,让我受宠若惊,你们是支撑我小半年之后回来平坑的动力。

写文章的时候一直很纠结,杀和蟒都是拿得起放得下的人,让他们两个为感情苦逼兮兮总觉得有哪里不对,他俩又都不是对感情未雨绸缪的类型,这也是我写闫王那一对想表达的,两种爱情是截然不同的,闫王那种深思熟虑的爱情不适合杀蟒,也不会是杀蟒,他们两个到底还是活在当下的少年,蟒曾经或许期待过杀会给他一个承诺,但承诺终归虚妄,相爱的感觉才是真的。

所以最后给了他俩一个抛开一切纠结只管现在相爱开心就好的结局,未来的一切交给时间去解决吧。

第一次写中篇,文辞拙劣,行文过程也是想到哪写到哪,有姑娘喜欢,给了我莫大的动力。

最后,非常感谢,能够看到这里的你们。


评论 ( 27 )
热度 ( 81 )

© 莱总的兔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